【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祝福 陳嘉寶11月嫁初戀男友

發佈時間: 2017/04/26

「邦民女」陳嘉寶(Anjaylia)與擁有半億身家的圈外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拍拖四年,昨日Anjay在FB宣布婚訊,並將於11月25日舉行婚禮。

Anjay與35歲未婚夫Epaphras同屬虔誠基督徒,二人在教會相識,Epaphras更是Anjay的初戀情人。早前有傳Epaphras向Anjay求婚成功,Anjay更被拍得見男方家長兼睇裙褂。結果昨日Anjay兌現承諾,在FB Po相宣布婚訊,她在留言中感謝神之外,又寫道︰「Epaphras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愛情,我們在教會相遇、相識、相知、相愛,迄今已經超過了四個年頭。這段日子裏,除了感恩神愛,也感謝我們的家人、好友、教會裏的弟兄姊妹、我可愛的粉絲們和傳媒朋友的支持、照顧和祝福。今天,很高興的跟大家宣布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步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了~」

堅拒婚前性行為

Anjay昨晚出席品牌活動時透露,將在11月25日於教堂行禮及擺酒。提到男友求婚經過,她只說︰「當時我係愕然多過感動,因為我講過如果要我答應,就要瞞住我,先得到我父母同意,佢竟然做得到。」問她是否雙喜臨門(結婚兼有喜)?她即說︰「無可能。(不會婚前性行為?)會堅持,一個喜都好開心!」

撰文︰李潔盈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