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春嬌救志明》是最後一集?

發佈時間: 2017/04/26

在《春嬌救志明》慈善相冊活動上,問導演彭浩翔還會拍第四集嗎?他肯定說《春嬌救志明》是該系列最後一集,日前該片首映,口碑甚佳,電影明天才上畫,預售票房成績十分理想,拍至第三集仍能叫觀眾「餓戲」有期待,反映觀眾對春嬌與志明有感情,該系列已成港產片品牌,內地很多地方都安排上映廣東話版本,原汁原味。彭浩翔真會見好就收,還是徇眾要求繼續拍,就不得而知,但如真的開拍第四集,也要等很久,因彭浩翔正在籌備三部製作費驚人的古裝片,據他說是「很大型,很大型的!」問他原創劇本,還是根據歷史改編的,他說是歷史戲。問誰是主角,彭浩翔話未定。

彭浩翔向來擅拍貼地的都市主題電影,即將拍歷史古裝片,可說是他一個突破,更是一大賣點。

但目前他當然是力谷《春嬌救志明》,他透露該片製作費6,000幾萬,連宣傳及發行費,成本近億,票房收約二億才有錢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