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心穎北上拍劇 馬明希望戀情升溫

發佈時間: 2017/04/26

馬國明早前終於開腔認與黃心穎約會食日本菜,兩人的感情總算有進展,下月中他們會到橫店拍攝《宮心計2深宮計》,有一段時間朝夕相對,馬明希望感情有再進一步發展,大家也期待二人回港後帶來好消息。

馬國明前晚為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拍攝。馬明稱今次雖是客串,但當中不乏動作場面,正同步拍《宮心計2深宮計》的他,可有足夠時間休息?他笑說︰「ok嘅,手停口停,我拍少少啫。」

早前已煞科的劇集《降魔的》正在做後期,他希望兩劇可以相隔一段時間才出街,他笑謂︰「唔好連續兩個劇出街啦,我驚觀眾睇厭呀!」另外,提到馬明與黃心穎下月中到橫店拍劇朝夕相對會否加速戀情進展?他笑說︰「希望有啲進展啦。」

君馨奸到連自己都驚

馬明前晚拍完劇,昨午又為《心理追兇Mind Hunter》宣傳,出席的還有王君馨及蔡思貝等。劇集將於下周日播大結局,君馨自爆角色愈見恐怖,就連自己都嚇倒。「拍攝時無配樂又未剪接,播出後睇番,我自己都差啲被嚇親。」問到老公對她的演出有何評價?君馨說老公在美國時慣睇驚慄美劇,所以睇《心》劇不會特別驚。

至於蔡思貝早前被影到座駕的車牌前後不同,昨日重提此事,她重申早前撞花了車,整車時完全不知老闆幫她換了新車牌,思貝笑言下次連車底都會檢查清楚。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