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en Sir開騷 隨時爆粗

發佈時間: 2017/04/26

Ben Sir(歐陽偉豪)在電視上以趣味手法教廣東話,最近更撈過界,宣布於6月24日踏上舞台開talk show,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Herman)昨日亦有現身記者會撑場。Ben Sir除了talk得,更考慮開騷時一展歌藝。

在節目《Ben Sir研究院》中以輕鬆手法探討廣東話的Ben Sir,他表示希望透過Talk Show讓笑聲與和平充滿全場,更把早前其中兩位特首參選人用過的口號搬上台,笑言屆時會教廣東話九個聲調,跟觀眾一齊「調九聲」,引發全場笑聲。

Ben Sir直言本身愛唱歌,或考慮屆時唱一至兩首,但擔心版權問題,「我想唱哥哥(張國榮),又想唱鄭少秋、尹光嘅歌。」當然在節目中的「研究生」也會登上舞台,跟觀眾一齊互動,他笑言︰「淨係拍手都有排玩啦!」舞台上的尺度較寬鬆,講到興起又會否爆粗?Ben Sir認為視乎需要,就算有電視限制,只要貼題的都會照爆。

老闆爆Jinny已訂婚期

此外,吳若希(Jinny)日前為男友Alex誕下女兒Giselle,老闆何哲圖稱Jinny成為人母,感覺長大不少,至於BB似爸爸還是媽咪?Herman說︰「靚就似媽咪,但Jinny話對眼似爸爸,BB好乖、好少喊,不過好黐媽咪。Jinny花很多時間同精力抱BB。」他又說Jinny誕下BB女是恩賜,希望這段時間她好好休息調理身體。至於她和男友何時結婚?Herman說婚期已計劃好,但要由他們自己公布。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