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靚女成員 「不良」智孝VS「女光洙」昭旻

發佈時間: 2017/04/28

《RM》靚女成員 「不良」智孝VS「女光洙」昭旻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歷Gary離開、成員險被下車及腰斬風波後,最終加入新成員全昭旻及梁世贊,以全新「6+2」陣容繼續「跑下去」。本屬《RM》唯一女將的宋智孝,多了同性拍檔昭旻,二人各有千秋,但同樣玩得,為《RM》帶來新火花。

《RM》的「一點紅」智孝,因美貌加上玩得放,深受世界各地粉絲歡迎。不過播足七年的《RM》,近期收視每況愈下,製作組最終決定加入新成員,當中以和智孝同屬演員出身的全昭旻最受關注,不少智孝粉絲擔心昭旻的出現,淡化了智孝,外間亦難免將二人比較。

先後素顏上陣

智孝是韓國公認的「母胎美女」,她在節目中不時素顏現身,甚至不介意將睡醒的樣子暴露鏡頭前,獲粉絲大讚素顏仍然省鏡。昭旻同樣外表清麗,在新一集中也有曬素顏,其實她沒化粧的樣子十分清秀,不過她怕醜遮臉,似乎仍未夠智孝放得開。而早前節目發表外貌排名,智孝獲《RM》成員一致認證為最靚成員,昭旻則排第二。

角色定位不一

不少粉絲憂慮智孝被昭旻搶風頭,其實二人角色定位不同。智孝有Ace、不良智孝、懵智等稱號,玩遊戲出名比男士更大膽,但同時勁驚昆蟲,甚有「反差萌」。而昭旻早前以嘉賓身份錄影《RM》時,已背叛隊友光洙;加上她自爆曾被男友狠飛,因此被取笑為「女版光洙」、「背叛者聯盟」;她與劉在錫、池錫辰去大阪時表現神經質,與智孝完全不同。

至於韓綜常有的loveline(感情綫)設定,因智孝與Gary的「周一情侶」太深入民心,相信製作組暫時未必再為智孝「找個伴」;相反昭旻與光洙互動不俗,有可能繼任「周一情侶」。

其實,全昭旻及梁世贊加入《RM》後,收視確有所回升,他們亦能融入舊有成員圈子,對整體節目來說絕對有利,希望各《RM》粉絲亦能接納他們吧。

梁世贊榮登黑仔王

另一新成員梁世贊現年30歲,本是諧星的他甫加入即大放笑彈,一身黑氣比「黑仔王」劉在錫更強,因此取代對方成為「地獄臭手」。眾成員更笑他比在錫、錫辰更醜,成為「最樣衰成員」。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K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