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暑假限定︰直飛台東省時又好玩

發佈時間: 2017/05/02

暑假限定︰直飛台東省時又好玩

最近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推出2017「旅行台灣——派機票」三送一活動,即是只要在今年8月31日前由香港或澳門出發,入境台灣三次或以上,就可以申請免費機票一張!活動反應熱烈,證明台灣絕對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今年暑假,香港更會開辦前往台灣世外桃源——台東的期間限定直飛航班,令香港人可以省時玩盡台東花蓮!

台東擁有好山好水,雖然景色宜人,但不少香港旅客卻因為交通不便而卻步。皆因從台北或高雄乘火車前往台東,或是在松山機場轉機飛台東,耗時至少五至八個小時。但今個暑假,華信航空特意開辦香港直飛台東的航班,從7月14日起至8月25日共13個班次,飛行時間僅約1小時30分,實在節省了不少寶貴的旅遊時間。

適逢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30日至8月6日在鹿野高台舉辦,直飛航班正好方便旅客參加一年一度的盛典。屆時嘉年華更會有光雕和音樂會等元素,適合一家大細參與。另一方面,自然美景亦是台東的標誌。位於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伯朗大道被譽為「翠綠的天堂路」,這裏沒有一支電綫桿,只有一望無際的稻田和遠離煩囂的純淨美景。

台東的美景和美食多不勝數,若把時間花在轉折的交通上,倒不如趁着今個暑假乘搭限定的直飛航班,把省來的時間用來探索更多台東遠離塵囂的秘景?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