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幸福四口之家】 楊采妮帶孖B出巡放閃

發佈時間: 2017/05/04

上月尾宣布正式榮升媽媽的楊采妮(Charlie),前日在網上公開兩張偕老公推着BB車、載住初生孖仔到公園的相片,有粉絲擔心Charlie未坐完月便外出,或會影響身體復元,Charlie即回覆指已乖乖坐完月,所以一家四口遊公園享受天倫之樂。

42歲的Charlie於上月27日在網上宣布誕下一對雙胞胎兒子,孖仔曝光不足一星期,Charlie在本月一日就和老公帶着兩名囝囝出街。

她前日上載兩張照片,相中她和老公推着藍色BB車到公園散步,雖然看不見孖仔的樣子,但總算是一家四口首次曝光,畫面溫馨,Charlie更留言:「1 May2017,第一次帶小孖寶去公園。」

產後極速收身

相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留言大讚,一家四口在太陽底下散步的畫面十分幸福,不過,亦有不少粉絲提醒Charlie未坐完月不應該外出。為了不讓粉絲擔心,Charlie即時作出回應︰「謝謝關心,坐月子期間我非常小心,已經乖乖坐完。」即是說,孖仔可能在三月中或之前已經出生了,只是Charlie未有即時對外宣布喜訊而已。

除了孖仔的出生日期備受關注外,Charlie產後的收身速度亦十分驚人,因為相中的她手腳依然纖瘦,完全沒有臃腫,令不少人羡慕。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