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海洋贊禮號︰海上創新體驗

發佈時間: 2017/05/16

海洋贊禮號︰海上創新體驗

談起郵輪,很多人對它的印象都是「只啱老人家」,其實近年進駐香港的國際級郵輪憑藉新穎的船上設施及噱頭,也吸引了年輕消費者甚至「一家大細」的目光。海洋贊禮號於上年首航,剛於五月份慶祝一歲生日。它不但有豪華設施,體積更是亞洲最大,可算是「星級郵輪」。

船上設備充滿玩味性,當中包括模擬高空跳傘、人工滑浪、碰碰車及吊臂觀景台,觀景台離地升至90米高,方便旅客俯瞰郵輪全景,適合不同年齡層人士。除了玩樂設備,船上亦有多間深受年輕人歡迎的品牌餐廳,當中一定要數英國名廚Jamie Oliver開設的Jamie's Italian。這家餐廳主打意大利菜,幾年前於香港開業的時候,深受港人歡迎,每天都「大排長龍」。旅客現在可以在海洋贊禮號上品嘗到高質素的意菜,相信會得到情侶們的青睞。

郵輪的設備當然重要,但噱頭對於消費者來說,亦是考慮因素。現今大多客人都會重視船上是否有特別表演或演唱會觀看,而海洋贊禮號於今年10月27日重陽節的航次,就安排了王祖藍、阮兆祥、羅敏莊等「唱得又玩得」的星級紅人上船表演,不妨考慮與屋企人上船享受一個非一般的海上假期。

對於一些從未搭過郵輪的旅行者來說,這艘海洋贊禮號可算是不二之選,兩晚的時間便能享受到多元化的星級體驗,絕對值得一試!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