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 公主的平反

發佈時間: 2012/04/13

事業愛情真難兩者兼得嗎?欣宜年初勇奪多個新人獎,卻在日前宣布與外籍男友結束五年半的戀情,和平分手。

抽到的牌叫Flowering,色彩繽紛。牌中有一位長髮公主,坐在一朵粉紅色的蓮花上怡然自得,暗示了欣宜的前途將星光璀璨,桃花運也不弱。

「公主?唔係喇啩!」朋友驚歎。

與「靚」字沾不上邊的欣宜,扮公主曾惹公憤。遺傳了演藝天份,卻遺傳不了觀眾緣,批評從來殘酷,要得到認同,付出就要比別人多。

「我十分珍惜每一句歌詞、每一粒音符,而且自小就被長輩教落,做任何事都要認真去做,連搞笑都要用心去搞,才能夠得到觀眾的掌聲。」她曾這樣說。機會,並不是白白送給她的。

依然記得在《超級巨聲》中,她唱《原來你甚麼都不要》,溫柔的歌聲,動人的情感演繹,連評判倫永亮也激讚。

或者只是節目效果,我也真的同意她有「Superstar」的風範。

只是大家的感覺和習慣吧。更何況,哪有明文規定公主一定是靚的?

撰文: Miu Miu
欄名: 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