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與林志玲情感糾纏

發佈時間: 2017/05/19

前日提及言承旭和林志玲再傳復合,記得當年二人外遊的親密照流出轟動一時,有人認為,林志玲是想借男方提升知名度,但當時她的回應是他們只是普通朋友。同年七月,她在大連拍廣告時墮馬,導致胸骨骨折,情況嚴重,有傳媒影到正值拍攝《白色巨塔》的言承旭,專程飛往大連探望女方,可見二人關係密切。以為他們會發展下去修成正果,但最終這段感情還是不了了之。

言承旭曾表示,可能自己不夠浪漫和自信,導致分手收場。10年,他在其寫真書的其中一個章節《愛情童話》,撰寫對愛情的看法,當中一句「公主生病時,王子正在打仗,我當時每秒鐘心都在痛。」引發讀者回想他是講述林志玲墮馬事件。同年,林志玲拍攝綜藝節目,主持讀出書中這段話時,她即眼泛淚光。隨後,男方擔任同一個節目嘉賓時,主持將該片段重播,他即沉默片刻,表示「她是真的愛我,但因她太好,如果可以找到更棒的另一半,能承諾給她幸福及更好的環境,我說服自己應該開心,不硬要綁她在身邊,跟着我受苦。」

這段感情波折重重,不過最近傳出二人似乎有復合之意,真心希望他們可以修成正果吧!(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