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唐詩詠,撑你!

發佈時間: 2017/05/19

唐詩詠與洪永城分手,被傳飛甩洪永城是因為搭上有錢新歡,唐詩詠淚崩澄清,她從來不是貪錢的人,無端被屈,當然心酸。認識她多年,絕對相信她,即時Whatsapp她︰「我撑你!別傷心!真金不怕洪爐火!」

唐詩詠是個百分百沉醉於愛情的女仔,她與崔建邦分手後,不少負面新聞發生在崔建邦身上,唐詩詠仍對他不離不棄,給他支持,期間在一家餐廳巧遇他們在撑枱腳,他們大方的跟我打招呼,我沒問他們是否秘密復合,只着經理送他們兩杯香檳,他們禮貌的過來道謝,笑意盈盈,當時鼓勵了他們幾句,可惜兩人最後還是分手。

唐詩詠含冤哭訴,外界為何抹黑她,但她沒數落洪永城半句,洪永城則力撑她清白,兩人都很有風度,很文明。

其實唐詩詠與洪永城早已傳出分手,據洪永城說他們早於今年初分手,但他們不肯公開,結果讓事情發酵,又碰巧傳聞的「第三者」Po上與唐詩詠的合照,並稱她「女神」,於是「證據確鑿」屈唐詩詠。如果timing快點便不會被傷口上灑鹽。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