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噴血婚照】王君馨Deep V搶峰頭

發佈時間: 2017/05/22

王君馨(Grace)與圈外男友Daniel結束12年愛情長跑,宣布將於今年7月舉行婚禮,兩人早前遠赴歐洲拍攝婚紗照,相中的Grace除了激罕以大Deep V示人,更不忘宣傳其個人品牌飾物,有網民表示羨慕Daniel娶到個又聰明又索的好老婆。

32歲的Grace去年11月已跟Daniel入紙排期結婚,已簽字的兩人鐵定於7月11日在本地私人會所「美國會」舉行婚禮,Grace連日來忙於打點婚禮事宜,早前她更和Daniel飛到意大利佛羅倫斯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拍攝浪漫婚照,身材一向甚有睇頭的Grace,在婚紗照中大騷美好身段,她先以一襲由Marco M Chan設計的大Deep V西裝婚紗亮相,露出又深又長的四吋事業綫,性感程度令人噴血;而另一套婚紗則是喱士透視高衩裙,露出又白又滑長腿,加上當地的歐陸靚景,簡直靚爆鏡。

生招牌賣廣告

Grace昨日在IG留言表示︰「很高興同大家分享我哋@Dearest_Grace為我結婚度身訂造的最新系列,上邊的兩個十字架,代表Daniel同我。」之後更叫網民登入其品牌的網址選購,原來Grace用她自家品牌飾物來襯托其婚紗,不少網民讚她的婚照又索又性感之餘,更讚她聰明,「Daniel娶到個又索又聰明的老婆。」

撰文︰Pat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