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徐子珊豁出去 演毒后博視后

發佈時間: 2012/09/24

徐子珊在無綫新劇《雷霆掃毒》飾演毒后,她自爆在劇中慘被打毒針及輪姦,揚言今次是盡地一煲,擺明車馬博今年台慶的視后提名。

苗僑偉、徐子珊、林峯、黃智賢及官恩娜等人,昨日為新劇《雷霆掃毒》宣傳,從現場播出的宣傳片所見,首次飾演毒后的子珊不但被強迫打毒針,更慘遭壞人輪姦,子珊形容是慘絕人寰。

提到其中一場毒癮發作的戲,子珊呼籲觀眾要特別留意,她說:「呢場戲我的眼淚鼻涕一齊流,完全沒形象可言,大家記得留意我逼真的演繹。」

問她如此搏命演出,是否有信心贏得視后獎座?子珊笑說:「想有個提名,我好想扮到靚靚咁去頒獎禮。」她透露此劇帶挈了兩場內地騷,希望透過此劇接更多工作,賺到盆滿砵滿。

宣傳片唔見官恩娜

至於官恩娜因簽約華納唱片而跟無綫關係惡化,昨日播出的宣傳片已不見她的蹤影。問她可擔心這是在無綫的最後一部劇集?官恩娜口震震說:「希望唔會,出道至今,無綫給我很多機會,希望日後仍有更多合作機會。」

另外,林峯透露日前到廣州舉行新碟簽名會時,遇上當地有反日示威,由於現場群眾太多,活動被迫腰斬。林峯說:「本來當日活動結束後要直接去佛山,但都取消了,始終是敏感時刻。」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