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Table 奪 我最喜愛飯局餐廳

發佈時間: 2017/05/26

Table 奪 我最喜愛飯局餐廳

很高興,於早前由《U Magazine》主辦的「U Food Awards」頒獎禮上,由我親手頒獎給西式海鮮餐廳Table的老闆兼大廚姜若男(Sandy),該店獨特的「淨化海鮮」菜式,我12個月前一試難忘,被美味的「淨化海鮮」與「美女廚師」的創意菜式俘虜了我的味蕾,故擔任今屆「U Food Awards」評判的我,欣然推薦該店獲星級專業評審的我最喜愛飯局餐廳獎項。

貝殼類海產運港,經長途飛行後,因脫水而狀態欠佳,更把排洩物滯留體內,並滋生細菌。Table是香港首家設置海鮮淨化系統的餐廳,營造仿照海洋生態的魚場及魚缸,讓海鮮經72小時淨化,排走體內廢物,回復最佳狀態,是以能還原海鮮最新鮮的原味。

Sandy並不拘泥於某一國家的菜系,而是創意地融滙法、意、日、韓的烹調色彩,並以食材為先,盡量搜羅世界各地優質食材,加上其淨化海鮮處理,用Ingredient-based Cuisine來形容更為合適。最近,她推出一系列新菜式,我偕友人當然去先嘗為快了。

Table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8樓

電話︰2815 2367

撰文︰麥華章

設計︰K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