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心穎自豪練成馬甲綫

發佈時間: 2017/05/26

黃心穎最近的起心肝,花20日狂做運動,終於練出少許成績,昨日穿上健身衣的她拍廣告,展現出身上的馬甲綫,她喜見身上肥肉終於拜拜,不過談到緋聞男友馬國明喜歡她瘦還是肥,心穎笑言對方喜歡有肉地的女仔。

黃心穎最近為修身減肥應用程式TS20擔任代言人,為廣告花了20日操練的心穎,昨日到銅鑼灣拍攝時做示範動作也毫無難度,她說︰「每年夏天就最肥,冬天反而有台慶、頒獎禮,有動力畀自己去修身,所以今年夏天來臨前一定要減肥,希望可以着到小背心、比堅尼。」

問到馬明喜歡她肥還是瘦,心穎笑言︰「佢鍾意人有肉地。其實健康最緊要,做運動可以令自己健康啲,但做運動最難係持之以恆,今次可以練到一身靚綫條都係值得。」她又不時展現手臂上的老鼠仔,心穎坦言不是要大隻,反而想要馬甲綫,問她想要事業綫還是馬甲綫?她笑言兩樣都想要。

拒為馬明執行李

心穎又提到日內便會隨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劇組出發到橫店拍外景,這幾日忙於執行李,問她可有為馬明執行李?心穎笑言︰「佢唔鍾意我幫佢執,其實成班演員有個群組,會互相提大家要帶乜日用品,最擔心係拍攝期間未必有時間返香港,萬一帶漏物品就麻煩。」心穎被取笑其他演員去拍劇,她和馬明就去拍拖,她說戲中是情侶,戲外還未知。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