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苗僑偉力挺器官捐贈

發佈時間: 2017/05/29

出席「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成立三周年晚會,場內政商醫名人雲集,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醫管局主席梁智仁、瑪麗醫院行政總監陸志聰以及劉鑾雄(大劉)太太陳凱韻(甘比),原來劉鑾雄慈善基金一直大力資助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甘比作代表親自到場支持。現場亦播出大傷初癒的劉德華的呼籲短片,十分有心;同場又播出三嫂戚美珍訪問獲器官捐贈者的感恩片短;三哥苗僑偉真人現身支持。

各方好友百忙中騰出寶貴時間力挺,熱刺鐵粉甚至放棄入場捧熱刺也要出席,並即場錄短片呼籲大眾支持,用生命影響生命。

近日看到不少急需善心人捐贈器官,以援救垂危病者生命的新聞,病者病情每況愈下,家人只能乾着急,很無助,看得心酸,會思考,人走燈滅,一副皮囊反正不是長埋黃土下成為蟲蟻養份,又或化成一堆骨灰,何不將對自己已無用的器官送贈給有需要的人,不單是救人一命,而且是救了一個家庭,意義重大。香港器官移植基金︰http://hkotf.org/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