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送8500萬豪宅孝敬四哥 粉絲︰最強父親節禮物

發佈時間: 2017/06/02

近日謝霆鋒被揭豪擲8,500萬購下淺水灣道近2,000呎單位送贈老父謝賢(四哥),霆鋒經理人Mani亦默認真有其事。很多影迷激讚霆鋒在父親節前夕送靚盤要畀Like;有人則認為他應多抽時間陪父親,勝過以千萬豪宅作禮物!

近年謝霆鋒憑《12道鋒味》系列的型男廚神形象,紅遍大江南北,今年三月尾更與父親在俄羅斯街頭冒着大風雪表演「謝氏fing蕉」,反擊網友揶揄他在《12道鋒味》宣傳片中的獨門開蕉方式,乘機公開其絕技是師承老父四哥。事實上,霆鋒與四哥兩父子感情要好,近日有傳前者化身超級孝順仔,以8,500萬購入淺水灣道怡峰低層海景單位,實用面積約1,939呎,呎價達4.3萬元。

頻頻掃「磚頭」保值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單位於上月中成交,登記買家是謝家鈺,與謝賢原名相同。霆鋒經理人Mani表示,早年霆鋒曾送上價值500萬的勞斯萊斯名車予四哥,而他知道父親喜歡望海,故此買海景單位送給父親亦不足為奇。

很多影迷大讚霆鋒的舉動超窩心,狂推他是最孝順星二代;有口痕友則懷疑他只是借老父過蹺,估計單位日後也會由霆鋒繼承。事實上,霆鋒深明磚頭有價,前年曾傳出他與王菲以公司名義豪擲1.4億購入淺水灣道56號洋房,加上今次再於同區一擲千金,相信霆鋒依然看好樓市。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