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契姐」力數 陳松伶內疚影響親友

發佈時間: 2017/06/02

陳松伶前日被「契姐」阿寶與Han準備出書,指她多年來為塑造慘情形象而大話連篇,松松昨日現身賈思樂演唱會綵排活動時,一度眼濕濕又哽咽,她表示為事件影響到家人及朋友感到內疚。

松松昨日與韋綺姍、李樂詩為賈思樂下周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賈思樂特別感謝松松專程由北京飛返港支持自己,又指十分期待當晚二人載歌載舞的演出,不過他大賣關子︰「係咪跳辣身舞?大家入場睇就會知。」

訪問期間,松松一度捉緊賈思樂的手臂,顯得心事重重,問到她的「契姐」阿寶和Han的言論會否影響開騷心情?松松眼泛淚光哽咽表示︰「正常人都會有影響,但我一定要做好個騷。大家老友鬼鬼,咁難得可以喺舞台上合作,唔可以破壞。」

堅決保留法律追究

松松前日被力數的報道出街後,即晚發聲明反擊,稱不能容忍失實報道,問她是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她說︰「我已經喺聲明講得好清楚,簡而清咁表達咗。(擔心影響新加坡好朋友?)影響就好肯定,同埋影響到我的家人、好朋友,我自己心裏面好內疚。」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