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仔視黑膠碟為榮耀

發佈時間: 2017/06/02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兒子周柏豪所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將正式啟動,昨日記者會更邀得許志安及薛凱琪(Fiona)等撑場。周焯華卻在儀式完結後即匆匆離開,並沒有接受訪問。

許志安和薛凱琪(Fiona)將會分別捐出物品在手機App作拍賣用途,安仔率先透露會捐出自己第三張黑膠唱片,現場即時傳來歡呼聲,事後安仔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現場的嘉賓,包括是次活動的老闆周柏豪都未經歷過黑膠唱片年代而感到譁然?他笑言︰「出過黑膠碟係一份榮耀,我都好開心曾經歷過,不過當年無全部收藏,有啲又送咗畀親友,所以依家擁有屬於自己嘅黑膠碟其實唔齊全,好多時歌迷反而會幫我去搵。」

此外,安仔又透露稍後會與一位相識超過20年的歌手好友合唱,由於今次是對方邀請,故由對方公布較恰當,但據知這位歌手同樣是新秀出身的呂方。

薛凱琪做品牌CEO

刻下正與一位合夥人創立服裝品牌SPIRITUNUS的薛凱琪會捐出服裝拍賣,她透露今次投資七位數創業,希望不久將來能正式投資實體店,她的好友鄭秀文、Twins、田蕊妮及方大同都給予支持,Fiona更承諾會為他們提供服裝贊助。現時多了個身份是品牌CEO,被取笑追她豈不是更難?她說真愛並非以背景及金錢去衡量,今次夢想成真創立個人品牌才是最高興。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