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着高踭鞋被林峯嫌太高

發佈時間: 2017/06/02

容祖兒昨日出席美腿按摩機品牌活動,並即場分享穿高踭鞋趣事,她自爆曾經因着太高的高踭鞋,引來林峯反感,對方還揚言要拒絕跟她做朋友。

祖兒在台上說穿高踭鞋能增強自信,感覺到很有存在價值,所以幾辛苦都會着,不過,她表示由於長時間着高踭鞋,令到雙腳容易疲倦,所以最喜歡按摩腿部。她又自爆有次跟林峯演出,對方突然認真對祖兒表示︰「我唔想同你做朋友,你太高,係巨人,唔合比例!」之後,祖兒惟有改穿低兩吋的高踭鞋,接近彼此的距離,不要「太離地」。

她受訪時被問到林峯和她絕交一事,祖兒直言那次印象很深刻,雖然以前曾被提醒過穿得太高,但都只是開玩笑性質,沒料到林峯卻一本正經跟她說,令她作出反省,再加上「日子有功」弄至腳拇指向外翻,需要做矯正治療,慶幸現在潮流興着波鞋。

生日想出埠慶祝

另外,當問到16號正日生日如何慶祝?她表示未有約會,也不知男友劉浩龍會否送驚喜,不過公司已自動自覺給她放幾日假。是否她是一姐才獲公司厚待?她即澄清說︰「唔好咁講,呢啲係員工福利,做滿十年以上可能假期愈來愈長,(男友已準備驚喜安排外遊?)我真係想即興出埠,(想男友識做?)唔關識唔識做,有時要配合時間先得。」談到生日願望,祖兒希望身體健康及接拍內地劇集。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