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松伶與前契姐的恩怨

發佈時間: 2017/06/02

陳松伶返港為賈思樂慶祝入行40年演唱會做綵排,時間啱啱好,她的兩位前契姐「剛巧」登上周刊封面,兩人稱將會出自傳,內容提及她們與陳松伶的關係、陳松伶的過去,並力數陳松伶不是,相信是該自傳吸引傳媒報道及公眾眼球的一大賣點,因兩位前契姐並非外界熟悉的人物。

兩前契姐與陳松伶決裂12年,當中誰是誰非,她們三人最清楚,之後陳松伶已把基地移到內地,偶爾回港出活動,兩前契姐久不久會向外發表對陳松伶的不滿,以至陳松伶經常要回應舊聞,但她希望息事寧人,一直忍讓,直至今次,有關言論失實,破壞她的聲譽及形象,她必須要處理。

她抵港後跟我聯絡,她說要還自己一個公道,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並連夜在不同社交網站發出嚴正聲明作澄清。

人生有幾多個10年?何況是12年?恨一個人恨足12年對自己也很傷,生命寶貴,何必浪費時間、精力去糾纏?何不放下?放過別人,放過自己,海闊天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