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檳區五星精品酒店

發佈時間: 2017/06/02

法國香檳區五星精品酒店

法國香檳區有一家屢獲殊榮的三星餐廳L'assiette Champenoise和同名五星精品酒店,屬於家族產業,由年輕有為的名廚第二代Arnaud Lallement主理。

Arnaud父親Jean-Pierre在1976年已經成立家族的第一間餐廳,可惜英年早逝,讓人惋惜。2000年,由年輕的Arnaud臨危受命,努力打拼家族事業。十多年後的今天,不單止在2014年獲得米芝蓮三星榮譽,更在去年重金投資改裝家族酒店,讓人耳目一新。早前特意往香檳區歡度周末,並入住這家L'assiette Champenoise特色酒店。

房間設計摩登簡約

酒店外牆仍然保留歐洲建築物的傳統風格,走入大堂,映入眼簾的卻全是摩登設計的名師家具。那天在門口坐鎮的是Arnaud母親Colette,一頭白髮優雅地盤在頭上,小巧的身軀,面上帶着親切的笑臉,向每位賓客送上真摯的問候。Arnaud妻子Magali就細心地安排餐廳的事宜,妹妹Mélanie負責房間管理,一家人一起努力家族生意的同時,亦可以爭取時間共處。

全間酒店只有33間房間,每一間都摩登簡約,以黑、白、灰為主。房間旁邊有一個內有高級按摩浴池的偌大浴室,面向後花園綠林;更有專屬庭院,六、七月繁花盛放的日子,最適合在這裏把香檳言歡,歡度醉人時光。酒店內亦有恆溫室內泳池,多個特色小酒吧區和圖書館供住客選用,休閒舒適。

奉上充滿愛的菜式

酒店有一班餐飲工作人員專門負責早餐,半自助式早餐選擇琳琅滿目,最吸引是Arnaud以父親祖傳的傳統焗爐來擺放麵包和糕點,充滿歷史風味。欣賞服務員的一句話︰「在我們這裏廚房工作的每一個都像父母,以充滿愛來準備為客人奉上的每道菜。」大概這就是Arnaud的成功座右銘。酒店充滿Lallement家族的愛和關懷,溫暖住客心靈,讓他們帶着愉快回憶離開。

www.assiettechampenoise.com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