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苟芸慧陸漢洋拖手認愛放閃 宅男︰再見!我的女神!

發佈時間: 2017/06/05

2009年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去年被指戀上馬來西亞「富三代」陸漢洋,二人日前戴上同款訂情鑽戒接受雜誌訪問高調認愛,揚言希望能夠做一般情侶做的事,男方更默認有結婚計劃,閃光度爆燈。很多粉絲恭喜苟姑娘找到對的人;有人則葡萄男方抱得女神歸!

33歲的苟姑娘與43歲的陸漢洋於去年九月驚爆戀情,近日激罕拍拖受訪認愛,女方戴上陸漢洋的媽媽臨終前送贈的禮物─「家傳鑽石情侶戒指」,更發放在賽車場上的拖手照,表現甜蜜。訪問中,陸漢洋強調苟姑娘是其終身伴侶,公開戀情是希望可以做回一般情侶做的事。他並揚言婚期、結婚地點正在計劃中,預告正式將女神封盤。

明晚首度情侶檔亮相

苟姑娘則強調,初相識時不知道男友的家底,當時陸漢洋告知其職業是Driver,她只想到是Uber或的士司機,但也大讚男友具安全感。事實上,貴為馬來西亞錫礦大王陸佑後人,加上熱愛賽車擁有個人車隊,陸漢洋絕對是城中鑽石王老五。過去他亦緋聞多多,曾與官恩娜、無綫前新聞主播張頌恩傳緋聞。不過,自從與苟姑娘撻着後,感情有增無減,上月5月20日(國語諧音我愛你)這浪漫日子,陸漢洋刻意在FB留言︰「52099」,高調向女方示愛。

前日,苟姑娘乘機回禮,她在FB發布與男友在賽車場上的合照,並以英文寫道︰「Always my number one!」足證二人打風都打唔甩。據知陸漢洋成立的車隊「一颷賽車」於明晚假四季酒店舉行發布會,宣布委任女友擔任車隊形象大使,二人更是首度以情侶檔身份亮相公開活動,未知可會趁機宣布婚期。

不少宅男對女神即將出嫁,也含淚送上祝福,喜見她找到好歸宿。另一方面,有花生友則批評男方外形普通,與女神並不合襯。

此外,無綫五位花旦因宗教信仰相同,組成的「Amazing Esther」,獲封「處女黨」,四位成員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及岑麗香先後結婚,今次輪到餘下的苟姑娘亦封盤待嫁,意味着處女黨正式瓦解。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