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美國最好玩主題樂園

發佈時間: 2017/06/06

美國最好玩主題樂園

主題樂園不僅是小朋友的夢想天堂,就連不少大朋友都愛去!貪玩的各位當然不應該只局限於香港,不如一起飛到有「全球主題公園之都」美譽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瘋狂玩盡迪士尼全新園區!

全世界最大迪士尼樂園--迪士尼世界度假區位於奧蘭多市,面積足足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100倍!度假村分為動物王國、魔幻影城、科幻天地和夢幻世界等四個主題樂園,要花上幾日才能玩遍全園。

如果必須推薦其中一個園區的話,首選動物王國。皆因這裏有全球第一個「阿凡達世界」園區,已於5月27日跟全世界影迷見面!園區用了超過五年時間建造,重現電影中男女主角生活的叢林,並推出3D版「阿凡達飛行通道」機動遊戲,遊客只要戴上3D眼鏡便可以模擬飛越叢林與山脈,刺激又好玩。另一個遊戲「納美河旅程」,遊客就可以搭乘小船,在叢林深處探索夜光植物。

只玩迪士尼唔夠喉?奧蘭多市還有無數選擇!全新主題公園:火山灣水上樂園(Volcano Bay),剛於5月25日落成開放。樂園內高約61米的人造火山最吸睛,火山的內部就有刺激好玩的滑梯,視覺上為你帶來冷與熱的衝擊!

奧蘭多市有超過十個主題樂園,除了迪士尼樂園,還有環球影城、甘迺迪太空中心、奧蘭多海洋世界等等,不如趁今個暑假到美國玩轉奧蘭多主題樂園!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