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周一情侶? 光洙飲醉夜訪全昭旻香閨

發佈時間: 2017/06/06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日播出最新一集,光洙被爆曾在新成員全昭旻家中過夜,更獲網友推舉兩人成新一代「周一情侶」。

周日播出的《RM》中,池錫辰突然爆光洙在全昭旻家中留宿,光洙則一臉驚慌,叫大家不要誤會。原來光洙約一星期前,他與《RM》導演、梁世贊、全昭旻相約聚餐,當晚光洙飲至酩酊大醉,找代駕司機送他回家,可是司機不知光洙住址,惟有打給在他電話內最後通話的全昭旻,結果光洙被送到全昭旻家中借宿一宵。

在旁的全昭旻笑言,當時光洙一叫就立即起身,令其他成員立即起哄。光洙說︰「我雖然睡了,但感到有人望住我,原來是全昭旻的父親從門縫看着我。」當時光洙還與全昭旻父親合照留念。

送手鏈𠱁女方

此外,節目中眾人抵達休息區時,全昭旻發現喜歡的手鏈,雖然最後沒有購買,光洙卻悄悄買下送給她,讓伊人十分感動。該集成功製造不少話題,收視平均錄得第一部分4.4%;第二部分6.2%。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