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峯千語BB分訊變婚訊 粉絲促拉埋天窗

發佈時間: 2017/06/07

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五年,昨日忽然驚傳分手消息,有指女方貪得無厭加上未能贏得林父歡心,令雙方緣盡;惟其後卻爆出二人打算明年拉埋天窗,「分訊」變「婚訊」。很多粉絲期望雙方步入教堂;有人則狠批女方形象太貪,寧願早分早着!

千語BB於2012年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邂逅林峯,其後雙雙墮入愛河,13年初正式認愛,林峯更發表「吳七愛」宣言隔空冧女友。不過,出身屋邨的千語BB與家境富裕的林峯拍拖,卻被外界看淡,昨日爆出這對年齡相差15載的戀人已分手三個月。有指女方形象負面,未能獲有「廈門李嘉誠」之稱的林峯父親林華國接受做「廈門新抱」,更有傳千語BB另結富商新歡,因此揮劍斬情絲。

兩人齊聲否認分手

與千語BB私交甚篤的星級形象指導、新人歌手馬天佑,昨午指好友與林峯均在浙江橫店各自開工,因此有見面食飯,強調二人感情仍然甜蜜。至於兩位故事主人翁亦口徑一致,千語BB透過公司指報道無中生有,非事實不作回應。正趕拍內地劇《大潑猴》的林峯亦聲稱,不是事實拒回應。

另一方面,昨午有傳媒卻傳出林峯和千語BB有意明年秘婚,令事件更添話題性。很多粉絲也期望二人早日結婚,粉碎分手傳聞;有人則覺得林峯貴為鑽石級筍盤,回復單身是港女福音。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