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親證兒子已甦醒 T.O.P或可轉院

發佈時間: 2017/06/09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本周二被發現昏迷需要送院,至昨日已經留院三日,今日有望轉離ICU。他所屬公司YG娛樂同日亦再發表聲明,直言為今次事件感到痛心。

T.O.P昨日留院第三日,韓媒引述T.O.P母親消息稱,昨午她入病房探囝囝,逗留約40分鐘便離開。她表示兒子情況有好轉,有睜開眼望她,亦能認出她。至於同行的首爾陽川區第4機動部隊中隊長也透露,似乎T.O.P也能認得他。梨花女子大學木洞醫院方面其後表示,T.O.P回復意識,身體狀態穩定,預計今日便可以轉離重症監護室(ICU),並會和他的家人商量T.O.P是否繼續留在該醫院接受治療。

GD新碟用USB發售

此外,BigBang隊長G-Dragon相隔四年左右,再次推出solo新專輯回歸樂壇,主打歌名為《無題》,更獲老闆梁鉉錫強烈推薦,而YG娛樂昨午公開新碟將以USB形式發售,並直言由於不是一般的製作方式,故在製作過程遇到不少難題,隨即引起各地粉絲熱論。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