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零死角的「神奇女俠」

發佈時間: 2017/06/09

改編自DC漫畫的《神奇女俠》開畫一周已傳來好消息,全球累積逾2.2億美元(約17億港元)票房,一掃DC超級英雄片的頹風。姬嘉鐸(Gal Gadot)扮起神奇女俠「形神俱似」,這位32歲以色列女星經歷絕非簡單,分分鐘神奇過神奇女俠,難怪獲粉絲大讚她是零死角美女。

去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慘遭鬧爆,不過影迷卻對飾演神奇女俠的姬嘉鐸有讚無彈,其「獨立作」火速上畫,令戲迷紛紛讚電影公司「從善如流」。但其實,姬嘉鐸自小魅力已沒法擋,2004年19歲的她已贏得以色列小姐后冠,其後雖在環球小姐15強止步,但仍被許多廣告商睇中,雜誌封面、內衣模特兒的工作接踵而來。

正當人人以為姬嘉鐸會向超模之路進軍時,她卻突然跑去以色列軍隊服役兩年,退役後就重返校園讀法律。直至大學一年級時,被星探發掘參加《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試鏡,雖然最終沒有當上邦女郎,但卻被著名男性雜誌《Maxim》賞識,邀請她擔任封面女郎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照,一炮而紅到成為《紐約郵報》的新聞。翌年她試鏡成功,擔演《狂野時速4》Gisele一角,正式踏上銀色旅途。

曾想過退出娛樂圈

可是,今次姬嘉鐸又再顛覆常識,2008年在拍《狂野時速4》期間跟男友Yaron Versano訂婚,更於電影還未煞科就圓婚。婚後,二人在以色列經營酒店,2011年誕下大女Alma,早前更加誕下二女Maya,一家四口不時在網上曬幸福。

今時今日,「神奇女俠」看似名成利就兼婚姻美滿,但姬嘉鐸早前受訪時透露,在演出神奇女俠前,曾因多次試鏡失敗感到心灰意冷。她大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Zack Snyder請她去為神秘角色試鏡,試足兩次才知角色是神奇女俠,當時有六位演員競爭,更等足七周才得到答覆。不過,當她入選後,不少漫畫迷就彈她過於瘦弱,身材又不夠豐滿,為此她開始瘋狂健身、學中國功夫、拳擊及劍術等,最後竟然讓她成功增肌17磅。

撰文︰張悅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