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員工全裸支持

發佈時間: 2017/06/09

員工全裸支持

上周六的中午時份,有一群全身赤裸、只穿着圍裙的年輕男女,在卡梅爾海市中心推銷護膚用品,引來大批傳媒採訪。這群連底褲也沒穿的年輕人並非模特兒,也不是為活動而外聘的,他們是每天都在這店上班的全職銷售員。

今次一眾銷售員以裸體一小時去宣揚品牌零包裝的概念,傳遞「拯救地球」的信息。他們沒有因此而增加額外的收入,而品牌也沒硬性規定員工要參與。從沒留意Lush這個品牌,但這群自願為品牌活動裸體的員工,令我對這個品牌從此另眼相看。

我常強調,能跟自己有一樣信念和價值觀的人一起工作,做任何事也能事半功倍。品牌員工肯如此忠心支持,實在非常難得。

光天化日下,一群赤裸的年輕人站在店外向路經的途人介紹護膚品,他們不感尷尬,反而一些遊客感到不自在。這現象發生於卡梅爾是單大新聞,因為此片土地非常保守,原居民一直拒絕與時並進。

市政府規定商店不能有霓虹燈招牌,也不能設快餐店,這裏是難得沒有「星巴克」蹤影的美國土地。以前此地甚至不容許人們拿着雪糕邊行邊吃,自大明星奇連伊士活出任鎮長後,才把此例撤銷。

(本欄逢周四、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