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康文署請二級助理館長 頂薪4.9萬元

發佈時間: 2017/06/09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招聘二級助理館長(科學),總薪級表第14點(每月港幣26,700元)至總薪級表第27點(每月港幣49,445元)

根據政府公務員事務員網頁,申請人必須具備以下兩項條件: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並主修以下其中一個相關學科:科學、數學、工程學、科技,或同等學科。如申請人的主修學科並非以上其中一個相關學科,其申請將不獲考慮;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此外政府亦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申請人在基本法測試表現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工作範疇方面,二級助理館長(科學)主要職責為進行研究和編製目錄及刊物;搜羅、設計、製作、登記和闡釋展品;協助籌辦展覽、節目、天象節目、教育及推廣活動;及協助管理館藏。

至於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