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石垣雪糕

發佈時間: 2017/06/14

石垣這麼熱,當然少不了吃雪糕。當地人也推介的MiruMiru雪糕本舖,位處山上。這店的GPS不全,需略為尋找。我們的車上了一條略為崎嶇的山路,我們害怕會在荒山野嶺中爆胎,有些也似路非路,不知有沒有走錯,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店外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風一吹便泛起金色光芒的草浪,一望無際的綠色盡頭便是薄荷綠色的海,店裏播着《天空之城》的音樂,真是出奇地搭調。雪糕方面,我推介島豆腐和芭樂味,白色和粉紅色的配搭也好看。

說到雪糕,市中心近月才開幕的新場730 Court,有一間紐約過江龍Cacao Market,為小島增添一份潮味。

走進這間巧克力店,猶如走進哈利波特裏的糖果店,有懷舊色彩販賣機量售賣各式巧克力:彩色巧克力寶石、巧克力球、果仁巧克力磚、包裝成書本的巧克力塊,都很吸引人的眼球,我最喜歡的是堂食的Galeto,尤其是腰果味,配一杯凍巧克力,令人暑意全消。另外一款叫Sunset Coffee的飲品,味道複雜,喝下去真有目睹日落的奇妙感覺,喜歡嘗新者可以一試。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