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干地累車仔蝕一億

發佈時間: 2017/06/14

干地初到英超執教車路士即贏得英超冠軍,預期該位意大利教頭下季面臨更大挑戰,沒想到「災難」卻這麼快來臨。射手迪亞高哥斯達突擲出大炸彈,自爆遭干地通知不獲留用,整個球壇均知道車路士急於出售迪哥,令其身價至少暴跌一千萬鎊(約1億港元)。據報干地要為自己累及球會利益受損而向董事會道歉。

干地原定計劃是回購愛華頓射手盧卡古,再把迪哥外借並資助部分人工。但底牌曝光後形勢陷被動,董事會勢要盡快踢迪哥下「車」,而全世界都知道二人水火不容,不急於接這燙手山芋。由於迪哥母會馬德里體育會因轉會禁令上訴被駁回,明年1月前都不能購買新球員,即使盛傳AC米蘭有興趣,但迪哥只會當該意甲球會是「水泡」,踢四個月後又要求轉會。另外,愛華頓深知車路士需要盧卡古,「趁火打劫」要求至少1億鎊轉會費(約10億港元),更要求把車路士後備前鋒巴舒亞伊加入交易。一條短訊令干地引援全停滯,衞冕大計未開波已障礙重重。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