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TIsland崔鍾訓 認戀孫延在

發佈時間: 2017/06/15

韓國樂隊FTIsland隊長崔鍾訓昨日被韓媒踢爆,與「體操妖精」、前體操運動員孫延在蜜運中,隨後雙方公司發聲明證戀情。

據報道,崔鍾訓與孫延在原來彼此是粉絲,今年二月透過熟人介紹認識,三月正式開始交往。兩人同樣喜歡打哥爾夫球、美術,因此格外投緣,話題不絕。

另外,崔鍾訓更被揭施冧招哄佳人,上月28日適逢孫延在生日,崔鍾訓特地在前一晚邀請其他好友出席孫的慶生派對。而孫延在亦非常體貼,FTIsland於本月初在日本舉行巡唱,她提前飛抵當地陪男友,還把握時間約會。孫延在所屬事務所其後承認戀情,表明雙方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崔鍾訓方面亦透露,兩人最近產生好感。

宋仲基曾是夢中情人

另外,孫延在今年初宣布退役,但仍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有媒體翻查孫延在曾於受訪時表示,視宋仲基為理想對象,更指希望未來另一半是個子高、皮膚白及擁有淺雙眼皮的清爽型男生。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