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西裝造型成話題

發佈時間: 2017/06/15

都說今年韓劇繼續熱吹緝兇復仇劇風潮,反映的往往就是社會的陰暗以及制度的不善。MBC現時熱播的月火劇《守望者》,控訴的正是法律的不公義。李詩英飾演的警察因女兒遇害而加入追求公義,懲處漏網之魚的地下組織「守望者」,而組織的關鍵人物,就是表面貪戀權力,內裏卻是善良正直的檢察官張道韓(金英光)。

《守望者》播出至今,收視與朴敘俊主演的愛情小品《三流之路》不相上下。以現時走勢來看,雖然在三大台同時段劇集來說收視仍是最低,但在網上也引起不少回響,始終披露法律黑暗,為市民大眾出口氣的劇集實在大快人心。劇中金英光的角色表面上崇尚物質,因此劇組也安排他集集以不同西裝造型現身,由頭到腳都精心配搭,打造「金英光/張道韓西裝look」熱潮製造話題,而他代言的時裝品牌GGIO2更為他度身訂造劇中服飾,配合劇集播放,自然大收宣傳效果。當然,模特兒出身的金英光本身身高187cm,以此無敵身形,穿甚麼都不太會出錯。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