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大業》海報出爐

發佈時間: 2017/06/15

劉偉強導演的國產主旋律大片《建軍大業》會在7月28日建軍節期間在全國公映。幾日前,片方公布了一張超長條海報,紅色底(當然是紅色,共產黨和紅軍專用色),展示了片中超過50人的角色和主演者名字,排位有前有後,有大有小,凸顯了部分人物的重要性!這張海報寫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行家就調侃道,海報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其實是「古惑仔可以燎原」!

我也覺得這款海報的設計極像古惑仔第三集《隻手遮天》,陳浩南帶領下,其他一眾正反派登場!

讀中央黨史,建軍乃發生在1927年,距今剛好90周年。當年那些革命先驅,統統大多是20來歲熱血青年,真正的後生可畏!也正因為此,忠於歷史也好,市場需要也可,大條道理啟用了大批影壇新人小鮮肉。這一套主旋律,也不同於前兩部《建國大業》和《建黨偉業》,一板一眼,一本正經!出現名單上的孭飛明星,包括朱亞文飾周恩來、劉燁飾毛澤東、霍建華飾蔣介石、張涵予飾杜月笙,然後,就是鹿晗、李易峰、陳偉霆、周冬雨、關曉彤、張藝興、陳曉、董子健、韓庚、歐豪、馬天宇、包貝爾、宋佳、馬伊琍、張天愛及陳赫等!

《建軍大業》的目標起碼要收20億!所以宣發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