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宇宙G.E.M.9月港騷最貴$1980 花生友︰票價直逼Britney

發佈時間: 2017/06/16

長駐內地賺人仔的G.E.M.(鄧紫棋)前晚宣布九月在紅館開騷,VIP套票高達$1,980,與本月27日在港開騷的美國天后Britney Spears的最貴VIP門票$2,088相差無幾。很多樂迷寸爆G.E.M.的高票價超趕客;有粉絲則力撑偶像衣錦還鄉要開多幾場!

2012年,美國天后Lady GaGa來港開騷引起哄動,最貴門票由$1,580炒至近萬元。三年後,憑內地歌唱真人騷《我是歌手》紅爆中港台的G.E.M.回歸紅館開騷,獲封宇宙G.E.M.的她亦開出高達$1,880的VIP票,價格不遜於國際級歌手。當年套票包括保證坐頭五行、可到後台參觀、有太空手帶禮物及與G.E.M.的蠟像影相等。不過,曾聲稱愛香港的G.E.M.在該次紅館騷主要以國語歌娛賓,全晚僅唱了六首廣東歌。

壓軸返娘家開騷

前晚,今年四月起在內地各省市及新加坡開巡唱的G.E.M.,在FB宣布今年9月16日回歸紅館,暫定舉行一場香港站演出,開出的最貴VIP套票價格高達$1,980,其他門票分別是$898、$698、$498及$298,與一般兩岸三地歌手的紅館騷票價截然不同,G.E.M.個唱的最貴票價更超越天王級的張學友、郭富城及周杰倫,相比本月尾在亞洲博覽館開騷的Britney Spears僅便宜$108。

對於G.E.M.今次開港騷,不少反G.E.M.迷對其高票價深表不滿,直言寧願畀多$100睇Britney Spears;有忠粉則懶理國際級票價,呼籲G.E.M.加場才能應市。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