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賭城群英會》倉底重生 「千王」四哥出山救馬明

發佈時間: 2017/06/16

無綫與王晶去年聯合製作的劇集《賭城群英會》,播出日期一拖再拖,令重頭劇變倉底貨。下周劇集終於重生首播,有《千王之王》謝賢出山,助馬國明賭枱報仇,雖未知是否符合觀眾口味,但至少畫質一定好過現在的《蘭花刼》。

《賭城群英會》落重本製作,又有充滿觀眾緣的馬明及佘詩曼主演,奈何劇集出師不利,有指今年一月先讓路給題材相近的《乘勝狙擊》;五月無綫再變陣,改播內地劇《射鵰英雄傳》,令《賭城群英會》再成炮灰。

Chok過《千王之王》

經過標清劇《蘭花刧》「成功爭取」低迷收視後,無綫終於肯播《賭》劇。劇集特地請四哥演出,令觀眾勾起1980年的經典劇《千王之王》。「千王」四哥是全劇關鍵,皆因他在賭枱上勝過高手劉兆銘(銘Sir),才發展出下一代的恩怨交纏。四哥兩位師姪「是旦哥」陳百祥(阿叻)及「十三妹」陳法蓉,分別培訓出馬明、黃浩然、阿佘及高海寧等徒弟,眾人聯手對付銘Sir一家。雖然四哥已年屆80歲,拍攝期間亦因車禍意外受傷,幸好身體沒大礙的他在劇中依舊Chok爆。

至於男主角馬明在劇中飾演OK仔,處事冷靜的他為了保護身邊人,決心向四哥拜師,成為賭神接班人;他與阿佘不打不相識,由歡喜冤家變成情侶,並向陷害他們的銘Sir報仇。

3大新鮮位

阿叻驚變情聖:阿叻在劇中苦戀陳法蓉,阿叻更充當守護天使,默默為對方付出,相比阿叻平日的牙擦形象,觀眾應需要多點時間才能適應。

麥明詩處女作:「十優港姐」麥明詩首次參與劇集演出,雖是飾演奸人後代,但遭遇似乎相當慘情,不時激動爆喊,甚考驗她的演技。

高Ling瘋狂變裝:高Ling在《不懂撒嬌》中演技獲讚,今次她除了苦戀何浩文,身為變裝高手的她更有多個造型,其中女僕Look令人期待。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