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瀅唔介意 被地盤工人追

發佈時間: 2017/06/16

無綫資訊節目《築.動.愛》即將推出,過往在劇集打扮得靚靚的陳瀅,在節目內需以地盤工人造型登場,雖然曾在滿布泥濘的地盤內拍攝,但她毫不介意,更笑言地盤工人的飯很啱胃口。

陳瀅、傅嘉莉(Kelly)及劉江等前晚出席《築.動.愛》記者會,陳瀅透露拍攝時遇黑雨,地盤滿布泥濘,十足山泥傾瀉,因怕稍一不慎踩中泥氹,可謂一步一驚心。

在劇中首次與劉江合作就演父女,身為後輩的陳瀅表示欣賞劉老師的專業,不但自己的對白一字不漏,連她的部分也全背了。記者拉二人合照,陳瀅說好掛住劉老師,劉老師竟搞笑地說︰「啱啱先拍完咁快又掛住我喇!」另外,問到陳瀅可會接受「地盤佬」追求?她坦言︰「唔介意,本身都好鍾意食『地盤佬飯』,豆腐火腩飯我好鍾意,所以大家喺口味上夾得嚟。」

讚科文友人收入高

近日經常與富豪扯上關係的Kelly,被問到可介意伴侶做地盤?她說︰「我有個男性朋友做科文,薪金很好又唔危險,從事建造業比做藝人收入更穩定,如果靚仔就更好啦。」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