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西蘭北島懸崖峭壁盪鞦韆

發佈時間: 2017/06/19

新西蘭崇尚野外活動,最被「發揚光大」的刺激活動代表就是笨豬跳。到北島小鎮Taupo正有這玩意,還有峭壁懸崖盪鞦韆,像飛天蝙蝠般在岩間擺蕩,腎上腺指數瘋狂飈升。

新西蘭旅遊大部分均以大自然景色生態為主,玩笨豬跳(Bungy Jump)最出名的就是AJ Hackett。但此玩意亦有不少品牌,如在新西蘭北島這間Taupo Bungy,自1991年創辦,已逾35萬人跳過,那繩其實以乳膠製成,每500跳就更換一次,也是信心保證。此笨豬跳在秀麗的Waikato River之上,水色碧翠欲滴,配以河邊小屋,真有歐洲風情。

情侶玩山盟海誓

是次請來情侶Johnny和Roxie示範笨豬式「山盟就義」︰先是那熱身的Cliffhanger(峭壁懸吊極限鞦韆),繫上鋼扣後就在台架上等候,只見職員一聲令下,他倆急促下墜,「嘩」的一聲就失去影蹤,上邊有個支撑點,再在大峭壁間來回擺蕩,刺激滿載。

驚魂未定後,他倆又來笨豬跳。只見Roxie站在台上,面色帶青,但在男朋友Johnny的安慰和鼓勵下,真的「You jump, I jump」。給他們戴上Action Cam直擊,跳下47米深的山谷下,尖叫不絕,但繩子落盡,搖晃間兩人又深情擁吻,山河為證,像經歷了小小的生關死劫,體驗難忘。

Taupo Bungy

收費︰笨豬跳HK$930,雙人HK$1,862,Cliffhanger HK$799

地址︰202 Spa Road, Taupo, New Zealand

網址︰www.taupobungy.co.nz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