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XID撒嬌學講我愛你

發佈時間: 2017/06/19

韓國人氣女團EXID攜同新碟《Eclipse》回歸樂壇,乘勢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前晚在九展舉行首站香港站,她們在台上大曬長腿、小蠻腰,又為粉絲公開私密相簿。撰文︰慧君

由於EXID主唱率智因甲狀腺問題仍未歸隊,而LE、Hani、慧潾及正花全晚落力施展渾身解數,令粉絲睇得情緒高漲。她們表演新歌《Night Rather Than Day》、人氣歌曲《Ah Yeah》及《Up & Down》等。Hani在尾聲時笑言︰「為何在香港的時間好似過得特別快?」她們希望下次聯同率智來港舉行演唱會,正花則表示完全感受到Fans的愛,未來會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繼續守護EXID。其後,她們唱《How Why》時更一度走落台,與Fans拉近距離。

在遊戲環節,她們要食芥辣蝦餃,當LE食到「有料」蝦餃立即眼濕濕,而她更要接受懲罰,當她以撒嬌聲綫講廣東話「我愛你」兼大派心心後,就害羞得馬上跑開。

此外,EXID昨日離港時,一早已有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Hani及正花不忘向粉絲展露笑容及揮手說再見,十分親民。

GD形容今年艱辛

至於人氣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繼首爾開騷後,前日登陸澳門一連兩日舉行巡演。GD在台上提到今次製作新碟像是個人Project,感謝粉絲明白他想表達的東西,又表示今年是充滿困難、艱辛的一年。而昨晚尾場,GD再度吐心聲,表示明年將入伍,粉絲可以寫信給他。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