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全城熱話︰9歲譚芷昀

發佈時間: 2017/06/19

全城熱話,年僅九歲,被譽為「香港小巨肺」的譚芷昀遠赴美國,出戰《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透過FB看她演出,可愛雪白的大板牙,純真的笑容,甚有觀眾緣,以流利英語,回答四位評判的問題,自我介紹名Celine,妹妹叫Dion,名副其實是Celine Dion組合,逗得評判大樂。片中所見,Celine父母抱着細女在後台打氣,她開腔獻唱《My Heart Will Go On》,歌藝出色,技驚四座,全場觀眾起立喝采,場面震撼,Celine媽感動得落淚,Celine演唱片段,網上hit爆,是她送給一手栽培她的教唱歌爸爸,最佳父親節禮物。

兩年前,在提倡減少廚餘組織「齊惜福」的慈善晚宴上,當時只有七歲的譚芷昀擔任表演嘉賓,在特首梁振英伉儷、高官、名人面前獻唱《You Raised Me Up》,震懾人心,台下掌聲不絕,她人仔細細,站在台上,毫無懼色,見慣大場面,與她傾偈,她表現淡定爽朗,有大將之風,是天生的表演者。希望她學業進步,長大後繼續唱爆咪。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