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通知經理人︰我要返曼聯

發佈時間: 2017/06/20

C朗拿度盛傳要求離開皇家馬德里的風波持續發酵,英國多間傳媒均引述消息指C朗已告知經理人文迪斯,「不惜代價」將自己交易回曼聯。

C朗目前正代表葡萄牙參加洲際國家杯,A組首戰貢獻助攻哥利斯馬開紀錄下,最終被墨西哥逼和2︰2,當選比賽最佳球員的C朗接受國際足協官方訪問,只願回應賽果,未有談及前路︰「和波並非我們想要的戰果,己隊距離贏波只是一步之隔,可惜最後一分鐘失球。我們下仗要擊敗主辦國俄羅斯,勝出便很接近晉級。」

「在西班牙像罪犯」

惟英國《太陽報》及天空體育均報道,C朗已通知經理人文迪斯,要求對方「不惜一切」讓他今夏重返曼聯。西班牙基比電台透露,C朗已親口向皇馬主帥施丹證實想離開,原因是「在西班牙,我覺得自己像罪犯一樣被對待,而且都是傳媒帶頭。」不過施丹並沒有放棄挽留,他和C朗已約定在洲際杯後再會面。英國《每日電訊報》披露,若皇馬收到報價達到1.5億歐元(1.3億英鎊),他們就會願意出售C朗,惟報道亦指曼聯仍在觀望局勢,無法排除C朗鬧轉會只是在向皇馬施壓,要求解決逃稅風波及尋求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