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ormula E 12月中環再起跑

發佈時間: 2017/06/21

去年吸引逾2萬人入場支持的「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今年12月2至3日將重臨中環海濱!今次香港是整個賽程的首站,成為新賽季的揭幕戰之餘,更是首個「一站雙賽」的亞洲城市。

國際汽車聯會(FIA)前日在日內瓦舉行世界賽車運動委員會會議後,公布第四季「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賽程,落實香港站將再度成為新賽季的首站,其後再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智利的聖地亞哥等。Formula Electric Racing(Hong Kong)Limited行政總裁方仁傑指,很興奮能再次把賽事帶回中環街道,讓香港成為首個舉行雙賽事分站的亞洲城市。

兩日雙賽 亞洲首次

去年賽事吸引逾2萬名觀眾入場,全球更有逾1,810萬觀眾透過電視收看。商經局局長蘇錦樑指有信心這項盛事今年同樣能在港成功舉行,讓遊客感受到香港的魅力。中環賽道今年將連續兩日安排兩場獨立的比賽,每天亦會舉行連串排位賽、超級桿位賽。同場又會展示車壇最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