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新劇為已婚女性代言

發佈時間: 2017/06/22

在芸芸韓國女星中,要數最能把美貌凍齡的,除了李英愛,不得不提的還有金喜善。現年40歲的她,看起來絕對不像真實年齡,而近日她在主演的新劇《有品味的她》中飾演空姐,更令人想起她十多年前拍攝的舊作,改編日劇《大和撫子》的《金粉佳人》,皆因在該劇中她演的正是拜金空姐。事隔十多年,如把兩部劇集的空姐劇照比較,根本不可能看出兩個造型已相差多年,難怪令韓國網民深表驚嘆。

《有品味的她》中的金喜善本來有個幸福家庭,但自丈夫離開後,生活大受打擊,和她價值觀完全相反的,是金宣兒飾演忠清道出身的鄉下女子,為攀附上流社會不惜一切。劇集在6月16日起逢星期五、六晚播出,第二集收視約3%,由於劇集由不屬三大台的JTBC出品,以有綫頻道來說,收視已不算太差。金宣兒以《我係金三珣》成名,搞笑形象深入民心,這次和金喜善對戲,也擦出一定火花。劇集以已婚女性的掙扎為題,即使愛情綫並非主打,相信也會吸引女性觀眾。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