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玩樂至上 電影主角伴周末

發佈時間: 2017/06/23

這個周末真精采,電影迷與玩具迷更是不容錯過!因為有大人小朋友最愛的趣味遊戲,更有充滿刺激感的電影活動,讓大家齊齊玩樂至上、瘋狂放電一番。

親子動手砌樂高

LEGO向來有眾多粉絲,大人細路皆喜愛。樂高(LEGO)與太古城中心聯手推出《Cities of Wonders》,即日起至7月16日登陸太古城中心。一座由LEGO砌成的都市,不停讓你瘋狂打卡,更可讓小朋友化身「Happiness Builder--快樂建築師」,拼砌出「你」想都市。大人小朋友更可參與樂高城市5大非凡任務,由即日起至7月12日期間於太古城中心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VIP的非凡任務,一家大細在「城市」動手砌LEGO,解決每個難題,增進親子關係。

日期︰即日起至7月16日

地點︰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

網址︰www.cityplaza.com

蜘蛛俠旺角現身

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即將上映,蜘蛛俠亦來到了香港!由即日起至7月13日,朗豪坊聯同Sony Pictures Hong Kong及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舉辦「《蜘蛛俠︰強勢回歸》×朗豪坊」活動,參照電影中最新的蜘蛛俠造型為藍本,製作出雕塑級1︰1比例蜘蛛俠雕像。場內更有不同影相位,特別設有360°參照電影場景打造的全景拍攝區和上下顛倒的反斗睡房場景,粉絲們不可錯過。

日期︰即日起至7月13日

地點︰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網址︰www.langhamplace.com.hk

變形金剛去屯門

除了蜘蛛仔,還有來自其他星球的變形金剛!屯門市廣場與荷里活電影《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合作,聯手打造「變形金剛終極現身屯門市廣場」,將最新電影元素一一帶到場內,打造話題情節「柯柏文決戰大黃蜂」的巨型立體裝置,讓粉絲們現場感受激戰震撼。而電影新角色小鬼(Sqweeks)更會首次於香港萌爆登場,與粉絲們大拍萌照。顧客只需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獨家限量版變形金剛手提充電器一個或Mini Transformers工作坊入場券。

日期︰即日起至8月30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

網址︰www.facebook.com/tmtplazafans

回味心跳的感覺

日本電影《你的名字》早前掀起一股熱潮,港鐵商場PopCorn將帶你憶記那心跳的感覺。由即日起至7月2日,商場舉辦「你的名字.期間限定部屋」展覽,亦是海外最大型的免費作品展覽。現場設有期間限定店,售賣一系列香港獨家精品,讓粉絲一邊細賞新海誠大師級的作品,一邊搜羅瀧與三葉的紀念精品,重拾動畫帶來的純純戀愛感覺。

日期︰即日起至7月2日

地點︰將軍澳PopCorn 1期1樓大舞台

電話︰3976 3325

撰文︰Fiona

編輯︰余敏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