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野源再拍劇添戲分

發佈時間: 2017/06/23

日本男歌手星野源於去年憑劇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又譯:《僱傭妻子》)而爆紅,他即將孖型男綾野剛再為該台拍攝十月開播新劇,自然受外界關注。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主演的醫療劇《雙面醫生》於2015年播映後,時隔兩年再拍續篇,演員原班人馬綾野剛、吉田羊和坂口健太郎等全部上陣。前一輯的配角星野源亦會回歸演出,因為《逃恥》大熱,令星野源身價暴漲,相信戲分會頗為吃重,令劇集更添話題性。綾野剛對於可以再與拍檔合作表示高興,他堅決地說:「(收視成績)必定要超越前作。」

據了解,新劇製作人峠田浩去年有份炮製《逃恥》,他相信無論是演員或製作團隊經過這兩年時間,必定有所成長,同時又預告打算加入新血,希望讓拍攝時產生更多化學作用。

高橋一生爆紅

提起坂口健太郎,他在昨日公布的「上半年爆紅男演員」排名奪得亞軍,坂口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金髮造型掀起熱話,在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首次挑戰彈結他,事前埋頭苦練,有年輕觀眾就大讚坂口影、視表現俱佳,亦有讚他能駕馭不同類型的角色。至於36歲的高橋一生則奪冠軍。他在今年一月播出的劇集《四重奏》內的演出大獲好評,其演技實力更被不少觀眾肯定。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