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結婚嚇親粉絲 NMB48須藤凜凜花多口出位

發佈時間: 2017/06/23

日本女團AKB48家族上周舉行人氣總選,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失驚無神宣布結婚,公然違反戀愛禁令,成功霸佔日本各大報章頭條。哈日讀者也可能對須藤不太熟悉,其實她向來言行大膽出位,令人對「偶像」一詞有更新體會。

20歲的須藤凜凜花暱稱Riripon,中港台粉絲稱呼她「008」。相比一般可愛偶像,須藤的形象獨特,夢想成為哲學家的她,平時經常發表「九唔搭八」言論引人注目,加上其天然呆無辜樣,備受公司力捧,不但出任NMB單曲《榴槤少年》的主唱(center)位置,喜愛打牌的她更擁有專屬麻將節目,又出版哲學書,上位快過火箭。

自認處女愛看AV

須藤毫不掩飾真實個性,曾有網民質疑她靠「陪瞓」換力捧,她即在網上宣告自己「零性經驗,是處女」;又曾在節目自爆會看AV,言行令人咋舌,但此舉卻令她吸納不少粉絲,更有日本馬主粉絲將旗下馬匹以須藤命名,認真誇張。

今年須藤在粉絲瞓身買碟投票下,以三萬多票當選第20位,但她事前被周刊影到有拖拍,竟搶先自爆要結婚,惹來48系粉絲狠批她為自保拖團隊落水,勢必令她流失大量粉絲。

將會畢業離隊

須藤突然宣布結婚,引來軒然大波,前日她閉門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已決定退團,但退團日子未定。她自言與男友拍拖一年半,對方已向她求婚,但未落實婚期,又強調目前沒有懷孕。

撰文︰Iris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