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拉執導微電影 碌爆人情卡

發佈時間: 2017/06/23

陳法拉在美國修讀戲劇碩士課程,還有一年畢業,而目前她正為親自編寫的微電影進行拍攝,在圈中人緣不俗的她不惜碌爆人情卡,希望作品趕及今年內面世。

陳法拉修讀戲劇碩士課程的最後一個學期,終於要交功課,而她的作品是拍攝一齣微電影,日前已在香港進行拍攝。不過,早前遇上天雨,令拍攝進度受阻,她說︰「有啲場口要cancel,真係萬事起頭難!今次碌爆人情卡呀,始終no budget,各方面都要慳,好彩有朋友幫手,過程總算順利,加上第一次做導演,難免有少少緊張,但在拍攝過程中學識電影製作。(預計幾時播放?)希望今年內可以完成。」

法拉透露不少圈中人不收酬勞幫手出鏡,至於他們的身份暫時要保密,她笑言︰「好warm,個個都好願意同主動幫手,返香港真係好溫暖!」問男友可有客串?法拉說他比較怕羞,也不願意出鏡,還是做觀眾支持便可。

女飛魚出書講感情

法拉和香港女飛魚歐鎧淳昨日應邀出席由時裝品牌及保護動物慈善協會合作的一個項目,法拉談到赴美進修時,帶着愛貓同行,今次返港就將牠交由定居美國的父母代為照顧,她苦笑謂返港後很掛住貓咪。

同場的歐鎧淳透露今年書展推出《淳分享》,講述運動及日常生活為主,也會分享感情生活。首次出書的她大呼吃力︰「由農曆年寫到五月,成五萬字!」首版推出2,000本,希望順利售清。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