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智賢懷第二胎 預產期明年初

發佈時間: 2017/06/27

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嫁予金融才俊崔俊赫,去年初誕下可愛囝囝,日前被網友影到一家三口去街街。她所屬事務所昨日更公開喜訊,宣布全智賢成功懷有第二胎。

恭喜恭喜!當地傳媒指35歲的全智賢目前懷孕十周,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預產期是明年一月。全智賢於去年底拍罷劇集《藍海傳說》,公司方面透露她目前需要休養、專注胎教,所以廣告工作會暫時停止,今年亦不會有新作推出。由於現時仍屬懷孕初期,兩夫婦都事事謹慎小心,全智賢將會視乎生育後的身體狀況,再考慮復出計劃。

至於全智賢的好拍檔金秀賢,昨午率領Sulli、《鬼怪》趙宇振亮相新片《REAL》媒體試映會。金秀賢笑言劇本很可怕,希望影片成為他「二字頭」的最後一部代表作。金秀賢又稱:「(劇中)太多時間嚼香口膠,令下巴關節十分痛苦。而我在入伍前,還想多拍一部作品。」

金秀賢入伍前想再演出

此外,劇組公開新片段,金秀賢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他在鏡頭後認真睇重播、提出建議等,而影片預售反應不俗,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昨早顯示,《REAL》預售率佔第二位。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