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若知療程屬實驗及會感染 清潔工:送錢都唔做

發佈時間: 2017/06/28

茶餐廳女東主疑於DR醫學美容集團接受療程後死亡案件續審,任職清潔工的另一名女事主供稱,DR職員不停推銷CIK療程指可改善濕疹,原價18萬元只有她可享半價;事主指若早知屬實驗,送錢給她也不會做。

DR醫學美容集團董事兼擁有人周向榮(62歲)、技術員陳冠忠(32歲)及註冊女醫生麥允齡(35歲)否認誤殺罪,案件昨續審。現年62歲的清潔工黃鳳群昨供稱,2009年於美食博覽以3,000多元向DR集團購買10次美容療程,亦曾接受幹細胞分泌素療程,期間曾向職員透露患有濕疹。黃供稱一向健康正常,1993年因意外切除脾臟。

$18萬療程享半價

黃續稱,2012年8月某天於DR集團進行美容療程時,徐姓男醫生向她推銷CIK療程,稱可提升免疫力及改善濕疹,徐稱未打折扣前費用為18萬元,若黃接受只需付一半價錢,聲稱只有她可享半價。當時月入約7,000元的黃形容,當天不斷被推銷,結果她以兩張信用卡分別簽帳3萬元,另以易辦事支付1萬元。

同年9月12日,黃供稱到DR集團抽血前,第三被告麥允齡解釋CIK療程如捐血,沒提有感染細菌風險及屬實驗性質。同年10月3日下午,黃進行血液回輸療程途中感頭暈及心翳,她曾向麥表示不適,麥回應「沒有事,不是很大問題」,美容顧問Angel帶她到16樓的房間休息。

黃指休息至晚上11時仍不適,麥遂處方藥物,黃服藥後續休息,抵家時約凌晨1時,黃稱忘了麥有否送她。黃返家後雙腳發熱,凌晨3時曾以熱水浸腳減少痹痛。翌日早上黃欲如常上班不果,終召救護車入院。

黃稱留院7個月,由物理治療師教導學習走路,指若知療程屬實驗性質及會感染細菌,「送錢畀我都唔會做」。事後黃腳趾如燒黑,現雙腳麻痹程度如打了麻醉藥。案件今續審。